close

IMG_2473  

因為下排右門牙旁的牙齒長歪了

以前都不想理他,反正下排的牙齒,別人跟本看不到

誰知隨著年紀的增長,他不敵地心引力的召喚,居然愈來愈歪

(第三張放大圖可以看的最明顯)

甚至還擠壓到我下排右門牙,只好找了幾間牙齒矯正的牙科評估

 

找了三間矯正牙科,三家給的矯正方法居然都不一樣

我較喜歡貝多芬的建議,所以雖然他是三家裡最貴的,我還是決定在貝多芬矯正

而且,貝多芬的張醫生是唯一說我可以只帶下排牙套的

(他說的上排牙齒整齊,咬合也沒什麼問題)

上下矯正13萬(矯正器較小的),我只做下排,就6萬5千

這三張圖都是去評估時拍的照片及X光

費用是1000元,如果評估後有矯正,1000元會由費用中抵銷

IMG_2472  

 

一般的牙齒矯正如果是空間不足,都是拔小臼齒

但張醫生看完後建議我拔大臼齒

原因是我左右兩邊的大臼齒都因蛀齒抽過神經

既然要拔,當然拔壞掉的牙齒,但因為大臼齒空間較大,矯正時間會拉長

而因為我的智齒都很健康也長的很正,會將智齒拉往前代替大臼齒的部份

也就是說矯正完,我的牙齒一顆都不會少,也不需要植牙之類的

真的是很人性化的矯正規劃

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