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  

矯正評估完後,就開始著手"拔牙"的部份

原訂只是拔大臼齒,但檢查牙齒時詢問到上智齒的問題

因之前曾因上智齒卡到殘渣而導致發炎的狀況

醫生說可拔可不拔,看我自己

好吧~那就一鼓作氣把"他們"給拔了吧

 

醫生說不能一口氣拔兩邊,不然會沒法吃東西,所以我就分批拔

我沒有拔牙的經驗,但反正打麻醉,應該沒什麼差吧

果然,上智齒兩三下就拔下來了(右上1.2圖)

看得出來,牙齒不是很健康,黑了一半(因為跟本刷不到嘛)

但拔下面的大臼齒,簡直要我的命啦

大臼齒以前就被蛀掉,蓋上銀牙,牙齒因被蛀掉而不完整

醫生拔牙時沒有著力點,無法像拔智齒那樣,夾住就拔

花了二三十分鐘吧,我的嘴巴張的好酸

雖然麻醉不會痛,但器具夾住牙齒扭來扭去,超不舒服的

拔下來就像右下圖,牙齒是分成好幾塊

 

拔完牙後吃東西真的超不方便的

因為是大臼齒的位置,每咬東西被卡食物,只能邊吃邊清理

而明明拔完時那麼大一個洞

過了幾個星期後,洞居然補起來了,真是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