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71  

減肥近兩個月,體重已到我原本希望的數字

但我那驚人的大腿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而胸部卻有縮小的情況,哈~這也是難勉,怎麼可能全身都瘦,唯獨不瘦胸呢

所以問了嫂嫂豐胸跟瘦腿的喝法(如圖上所述)

豐胸:評估了一下,價格有點太貴,據說可以比原來的胸大一些,先不採用

瘦腿:這是我目前最需要的,所以,從8/19起,就開始我的第三階段吃法囉

除了早晚的奶昔,奶昔我都打算加一大匙的優蛋(同豐胸的喝法)

之前有人從日本帶了膠原蛋白粉,早晚各喝一湯匙(5克)

錠劑跟草本茶也都照舊

睡前就喝5瓶蓋蘆薈汁,配一點水吃3顆細喜錠

接下來就先看看效果如何囉,期待中~

先量了一下今天(8/19)大腿前/中/後的腿圍

前:膝蓋上方

中:大腿中段

後:大腿根部

數值為:38/47/57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