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真的是沒事找事做啦

看到寶山媽媽在團購小包包的DIY,才一百多塊,就選了兩款來玩玩

原本以為只是很簡單就能完成的DIY包,沒想到....還挺複雜的

而且,幾乎全部都要自己手工縫耶,光說明書就滿滿的兩頁(如上圖)

 

小馬包的材料還算是少的,結果還是花了我一整天的時間縫製

 

說明書作法寫得還挺清楚的,按照說明書一個步驟一個步驟來,就能完成

只是手工縫真的很麻煩啊,這時就覺得如果有材縫車該有多好啊

 

包包主體(左上圖,下圖)

裡面的小包包(右一,二,三圖),要自己把拉鍊縫上去耶

說明書上是說將小包包黏在主體裡,不過,我是沒這麼做

主體直接就能放東西啦,小包包還能另外拿出來當零錢包

不黏反而可以有兩種用途喔

 

我個人覺得最難是逢釦子的部份(左上圖)

因為只要稍微有一點點的偏差,上下的釦子就會吸不上

雖然還是可以手動硬把它們吸住

但這部份我好像有強迫症,就是希望它們能蓋上就自己吸住

所以.....拆了又縫了好幾次,哈~~

把手提的部份縫上,mark貼上後,包包的部份就算完工啦(右二圖)

可愛的吊飾小馬(右三圖)

噹噹~~最後的成品(下圖)

還挺有趣的,也很有成就感,但.....應該不會有下一次了吧

因為真的要花太多時間,去買一個真的比較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