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找事做的最高境界啊

買了小丸子的材料包給小郁,但嫂嫂說他看不太懂,作法很複雜

所以......我只好好人做到底,拿回來自己做啦

話說.....小丸子還真的比我的小馬包難很多耶,作法密密麻麻(說明書如上圖)

而且,不像我的小馬包,有的地方是用黏的,小丸子全部都要手工縫啊

 

材料也比小馬包多很多耶

 

光是一個包包的正面,縫一天都縫不完啊

每一個花瓣都要一針一線縫上去(右下圖),還要加花芯跟花蕊(右中圖)

天啊,有沒有必要搞得這個"工夫"啊,黏上去不是省事多了嗎?

好不容易縫好花瓣,小丸子身上的配件也好多喔(左下圖)

 

正面的完成圖(右上圖)

背面也一樣要加上花瓣,可我已經懶得縫花蕊了,反正背面也看不太到嘛(右中圖)

將每一片縫在一起,加上拉鍊跟手提袋,就算完成了(左上圖)

搞了我兩三天啊,下次.....不~~絕對不會有下次了

我絕對不會再沒事找事做的買什麼DIY包回來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