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要回雲林,先繞到愛心聯盟買麵包讓東霖吃

誰知買好回家的路上,正準備從7-11過雙園路進我家巷子

從左手邊突然快速衝來一輛汽車,車速很快

所以我緊急剎車,誰知後方的汽車就追撞上來了

因為是由後方被撞,其實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猛一回神,我跟摩托車就已經倒在地上

但只是事發突然,其實都還能站起來,並沒有受什麼傷

後方車主趕緊下車關心,並說要叫救護車

哇咧,連忙阻止他,因為我還真的沒怎樣,只是右大腿內側被我自己的龍頭打到,有點痛

最神奇的是小東,毫髮無傷,跟本連跌倒都沒有

他說他有感覺後方好像有東西,被撞時他就先跳車了

好吧,我只能說"你的運動神經還真好啊"

看起來我們雙方都沒啥問題,但考量到車主有保險理賠的問題,所以,還是報了警

誰知報警還真是很麻煩啊

當晚另一處也發生車禍,警察先趕去處理,所以,我們等了好一會

好不容易警察來了,居然還要求我們要到警局做酒測

雖然我們的車禍沒什麼爭議,車主也說是他的錯,會賠償損失

但依程序,我們又全部移師到警局(還好派出所離我們家不遠)

寫完筆錄,做完酒測,互相留了電話,總算可以閃人了

 

我的摩托車居然完全沒有損傷耶

反而是後方的車子前擋有破損

我的褲子(左上圖)跟馬靴(左下/右下圖)因為跌倒在地而有所破損

因為牛仔褲有破,所以,膝蓋處有點小擦傷(右上圖)

比較嚴重一點是大腿內側因為被我的龍頭打到而黑青(右中圖)

對方態度也超好,很快就聯絡保險公司,來跟我拿了破牛仔褲跟馬靴

馬靴當初買1000元,牛仔褲太久跟本忘了,就估500元

對方也沒等保險公司賠償,就直接給了我2000元

還好人都沒事,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下回騎車要更小心點

 

依稀記得,我人生中第一次車禍好像是在大學時

有一天晚上準備回家,離家大概就1-2百公尺遠

我們家門口是2線道,我騎摩托車也習慣會靠右邊一點

誰知經過一台停在路邊的廂型車時,突然有人衝出來,跟我撞在一起

我的摩托車旋了一圈倒地,我人也被拋了出去

但當下我還是可以站起來,左右鄰居聽到碰撞聲都跑出來看

有人報緊,我也趕緊打給我爸

而那位衝出來被我撞到的人卻躺在地上,一動不動

他的朋友一直叫他,他也都沒有回應

我當下真的慌了,還以為自己撞死人了,害怕到哭了

當時還有一位女士跑來跟我說,她已經在那觀察很久了

被撞的人跟他的朋友兩個人喝醉酒

被撞的那位就射在廂型車後,看到有摩托車經過就跳出來嚇人

應該是沒算好時間,剛好在我已經經過廂型車時跳出,跟我撞個正著

警察來問了筆錄,救護車也把人載走,我爸陪同對方一起去醫院

後來....我好像就回家了耶,是說,以前的交通事故的筆錄還真簡單啊

後來老爸回來,說對方沒事,只是醉到不省人事

媽的~當場真的很想罵髒話啊,喝醉酒不回家睡覺,在路邊發神經是怎樣

還白白浪費了我的眼淚

我爸居然還幫對方付了醫藥費,也讓我超不的爽的

明明就是對方的不對,我都還沒要他賠我修車錢跟醫藥費,居然還幫他付醫藥費

老爸:他老婆有到醫院,也一直罵他,說他每次都喝酒鬧事,跟本不想再理他

 

事後我們有約到警局要做和解的筆錄

當時真的是年輕不懂事啊,應該要他給精神賠償,切

在警局遇到時,他還說他當天的事完全不記得,只覺得隔天醒來全身酸痛

我超不爽的說:是你突然跑出來撞我的車的,你酸痛?難不成還要我賠你醫藥費嗎?

對方就一句話都沒再說了

趕快做完和解的筆錄走人,跟這種人真的是不要再相見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