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手機拍照都有美膚的功能,每個人皮膚看起來都不錯

但近拍就會露出真面目,毛細孔粗大,斑點。。。

毛細孔粗大,痘疤這真的是國中階段青春期,痘痘很多

就自己拿青春棒亂擠,結果痘痘沒變少,倒是毛細孔愈來愈大,痘疤愈來愈多

不過,反正都四十了,臉部有瑕疵也很正常

現在最基本的就是做好臉部的清潔及保養,讓自己四十也還能看起來像三十

 

自己真的是太懶了,保養品一直買,往往都沒用完就過期了

所以,至少要求自己,一個星期要做一次深層的保養

步驟一:去角質

用的是百媞的亮顏去角質按摩泥

敷在臉上10分鐘,之後沾水在臉部輕輕按摩

這款是同時具有去角質+面膜的功效

清洗後的照片(左圖),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每次去完角質,都覺得白了些,哈~~

 

步驟二:清粉刺

有了以前自己去粉刺留疤的經驗,現在都儘量不自己擠

就在市面上買了吸的粉刺機(右上圖,450元)

去完角質後就用機器吸額頭,鼻子及下巴,看看我的成果,超噁吧(下圖)

後來又出了用振的粉刺機,不過,我就沒買啦,一隻不便宜啊

吸完皮膚會有一點點發紅(左上圖)

 

步驟三:敷面膜

就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面膜囉

市面上的面膜上千種,材質,價格差異都很大

建議還是選擇有點品牌的面膜吧,反正又不是天天敷

敷完面膜後我習慣會洗臉再上基礎保養

因為臉有泛紅的狀況,我最後會再上蘆薈凝膜(下圖)鎮定一下

以上就是我自己的亂亂保養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