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貴婦(跪婦)生活來囉

老公跟老闆都說我太好命了

工作明明很輕鬆卻無病呻吟,硬要休息

沒辦法,工作三年多了,倦怠期來了,就會開始找一些有的沒的理由放自己假

放自己半年假,好好休息,好好整理家裡

好好感受一下自己是否適合在家當貴婦,說不定兩個月我就想回去上班囉,呵~~

不管如何,這難得的假期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但我的個性實在太懶散了

如果不稍微給自己一個目標,我可能每天就在家追劇~睡覺~追劇~睡覺

那這週的任務就是補眠之餘,每天選一個"小區域"打掃一下

這樣不會都沒做事又不會太累,不違背我閒閒補眠的終旨

 

來個打掃前後對照圖

1.電視區:上圖打掃前,下圖整理後

 

2.窗台區:上圖打掃前,下圖整理後

   哇~窗台區超有感的,明明這裡就是我看小說的區域,但每次都被堆滿東西

   現在我總算又可以坐在窗台,在明亮的光線下,悠閒的看小說囉

 

3.沙發區:上圖打掃前,下圖整理後

  連按摩椅上也被堆滿了雜物,跟本連想按摩都不行嘛

  把雜物分門別類歸位後,果然清爽乾淨很多

  突然覺得牆上那些畫很礙眼耶,但。。。這是東霖的展示區,只好先不動

 

4.東霖遊戲區一角:上圖打掃前,下圖整理後

   明明是東霖的遊戲閱讀區,但被老公放了電腦看布袋戲

   後來改用電視看布袋戲,可。。。電腦就一直擺在那佔位置

   不客氣的把它給清了,哈~~總算還我一個乾淨的空間

沒上班第一週,還蠻習慣這樣的生活耶

雖然沒人可以面對面哈啦,但拜科技所賜,FB/LINE都有朋友可聊

看著每天一點一滴變整潔的客廳,看了都心情大好,超有成就感

已經有2/3的客廳恢復乾淨囉,剩下的1/3就是下週的預定功課囉

 

除了2/3乾淨的客廳外,另一個開心的事。。。。

每次收著曬到"暖烘烘"的衣服,都會覺得好感動,暖暖的衣服抱起來好舒服啊

跟以前往往傍晚或晚上才收衣服,明明曬得暖暖的衣服又變冷差好多好多

工作也好,休息也罷,都要學著去發現那件事的美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