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啊~~真的是太有口福了

上星期日老公上班,我臨時決定回桃園娘家(因為下雨,本來有點懶)

老爸:星期天中午一起吃飯吧,阿忠哥哥要請客

我:請客?請誰啊?

老爸:阿通伯,食材阿忠會去竹圍買,有帝王蟹喔

我:YA,賺到了

 

接著就來介紹這些好料吧

首先登場的是,重達5-6斤的帝王蟹三吃(一斤要1200,媽啊,真的是貴死人)

第一吃(上圖):帝王蟹身體及小腳拿來煮粥,粥吸滿了甜甜的蟹湯精華,也太好吃了吧,我吃了三碗

第二吃(左下圖):肉最飽滿的部份,直接用烤的,保留蟹腳的原始美味,肉很扎實飽實,可惜一人只能吃一支

第三吃(右下圖):蒸蛋,裡面放了帝王蟹肉,干貝,外面就是蝦子以及"海膽",海膽好好吃,超甜的

012  

 

左上圖:鮑魚佐菇,鮑魚大概有手掌心的大小,肉質Q彈

右上圖:據說他叫瀨尿蝦,一般很難吃到,我之前也沒吃過,外型有點類似龍蝦,他的肉質較軟,但超....甜的啦

左下圖:我的最愛,鳳螺,這就不用多介紹啦,新鮮就是好吃,每顆肉都超Q超大

右下圖:竹蛤,口感似蛤蜊,但他很肥美,不過,阿忠哥這也買太多了吧,堆了兩層,吃不完啦

013  

 

左上圖:這就是傳說中一斤500的蟹腳啊,整盤都是腳,每塊肉都超飽滿的,好甜好好吃,讚啦

右上圖:拍照真的都感覺不出食物實際的大小,跟我的臉比一比就知道他的size了\

左下圖:紅燒鰻魚湯,湯好吃,鰻魚嘛,我沒吃,因為到這一道菜,我已經吃海鮮吃到快撐爆了

右下圖:軟絲,我也沒吃,原因同上,但大家都說很新鮮很好吃

014  

 

果然,吃海鮮,新鮮就是王道,每道都很讚

可憐的老公又沒跟到,真的是每次吃好料都沒他的份啦

希望下回老公可以幸運的吃到好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