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剪髮或燙髮,總會被設計師提醒,在家要多護髮

沒辦法啊,自然捲的我,每年都要離子燙

再加上本來藏在底層的白髮蠢蠢欲動,不斷的想投奔自由,跑出來外層逍遙

所以,大概半年要染髮一次,這樣髮質怎麼會好呢?

 

平常不會特地去買護髮產品,多是用洗髮精搭配的護髮乳

在Vivian的推薦下,我在露天買了這瓶摩洛哥優油

001  

Vivian說他用了那麼多的護髮產品,這瓶最有用,明顯感覺髮質變好了

但還真不是普通貴的啦,125ml要價1330元,含運就1385囉,真是"貴鬆鬆"啊

PS:在買摩洛哥優油的時候,我發現網路上的賣家非常的多,雖然這是以色列作的

   但外銷到許多的國家,我買的是外銷到加拿大的

   (我怎麼知道的呢?因為外盒內側不顯眼處其實有標示啦)

   台灣也有進口,在沙龍可以買得到,但價格當然就稍貴一些囉

   他的Size有100/125/200ml的,原則上當然是愈大瓶愈便宜啦,根據自己的需求酙酌囉

 

順便放上我的髮質特寫,希望一個月後真的能感覺髮質變好變不毛燥了

其實因為有離子燙的緣故,我覺得我的髮質看起來應該不算糟

只是髮尾會分岔,而頭頂新長出來的頭髮很毛,老是有一些短短的頭髮飄來飄去的,很礙眼

這照片是要洗髮當天早上照的,其實有點不客觀了

(唉~那還拍屁啊,沒辦法,當媽的人可沒那麼多的時間拍照)

因為我都3天才洗一次頭髮,最毛的時候其實是剛洗好時,第三天已經有點出油,頭髮就會變的比較順了

(哈~Vivian教的,要從45度角拍照,臉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小耶)

002  

 

使用心得分享:

洗完髮壓了兩下,是濃稠的黃色油狀

IMG_5140  

手搓一下就抹在略濕的髮尾,最後一點點再抹在我的髮根處

雖然擠出來是油狀,但抹上去真的不油,而且,連手都很乾淨喔(這算是吸收好嗎?)

味道不會形容,好似是花香,不特別喜歡,但也不討厭啦

但還真的是很神奇,平常吹髮都要用梳子先梳順頭髮,不然頭髮都會打結

今天不用耶,吹乾時頭髮也順了,雖然從外觀看不出來有什麼差異

但頭髮真的感覺變順囉,會忍不住一直去梳頭髮耶

分享完畢,一個月後再看看髮質跟分岔狀況有沒有改善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