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織布教學的老師跟上回做水果置物盒的老師相同

介紹完老師的生平簡介,就到我們發揮創意的時候啦

這是我拿到的筆袋材料包(上圖),每個人拿到的顏色不盡相同

 

這是老師提供幾款完成作品,讓我們參考

我個人最喜歡左邊這款有辮子的(左圖),拍起來參考

右邊則是我的作品,相似度有90%吧(就說我沒創意,只能模仿了嘛)

唯一有點不同的地方就是.......髮飾,我做成髮圈的樣子,辮子上加個蝴蝶結

 

來跟我的筆袋作品合照一下,小圖是婷婷的作品

她真的很有創意,很搞怪吧,做出來完全不同的娃娃圖案

也有很有創意的同學,將原本兩層疊一起的臉分開

一個在正面做成小女生的圖案,一個在背面做成小男生的樣子,也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