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光療美甲,就忍不住下手買產品啦

可愛的貼紙是一定要的(左上圖,下圖)

這兩瓶倒不是我買的(右上圖),是可愛的店家送的?或放錯的?哈~

是含有亮粉的透明及粉色指甲油

 

先購買了組合的,未來若有其他需要的再添購

對我這初學者來講,已經亂買太多東西了

有些貼紙買來不太會搭配啊,真的太沒有藝術感了

只能先觀摩別人的做法,慢慢學習囉

 

超好用的死皮剪(左上圖),雖然他比較貴一點(199元),但我這初學者都能準確修剪死皮耶

點珠筆(右上圖),常需要用到,比較好操控,只是.....一組就五支,好像太多了,哈~

剛推(右中圖)這支也很好用喔

接著是亂買的貓眼膠,溫控膠(右三圖)

che楚杰的基本膠(下圖左二瓶),底膠及封層

 

光療燈選用的是鈺創合成的sunone

雖然他是比較早期的產品,但CP值卻最高,買過的人對他的評價也都很好

 

sunone是48W的,但如果會燙手,可切換成24W

30顆灯珠(右上圖),分覆的很平均,五指一起照燈,也不會發生大姆指沒乾的狀況

底盤可吸附在機身上,到底為什麼要有這底盤,我是搞不太懂啦(下圖)

是為了美觀嗎???

anyway~我是都沒在用這底盤啦,它其實有點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