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裡的燈光實在是太昏暗了,我的爛手機拍起菜單都糊掉囉

有興趣去用餐的人就上網查菜單吧

 

那這張菜單為什麼要另外列出來呢?你有發現奇怪的地方嗎?

他有A,B.C,D四種湯品

基本上每個人都要收鍋底費至少150

兩人去用餐,選相同的湯品,我們可以選擇要一人一小鍋或兩人一大鍋

問題來囉~~若你選擇不同的鍋底,如一人選A,一人選C,那該如何計費呢?

不論我們是一人一小鍋或兩人共用一個鴛鴦鍋,

我們除了各付150元外,還要另外加150元的費用???

是不是很怪啊,這150元是啥啊?一開始我們以為誤會他菜單的意思

但詢問了店員後,店員說我們的認知是對的

哈~~這是懲罰多人一起來用餐嗎?

當然,我跟老公本來就愛吃辣,所以,我們都點A鍋,鍋底費各150,共300元

但萬一有人不吃辣,點了不一樣的鍋,他們就要付450元耶,何原因呢??

雖然後來店長有出面解釋,但我真的還是有聽沒有懂

我只問了一句,那如果我們兩分兩桌,點不一樣的鍋

我們不是一樣各付150元鍋底費就可以了嗎?

呵~~但其實除了這怪怪的地方外,他們的食材,鍋點都真的好好吃喔

只能說~~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附餐有明治冰淇淋,呵~~又有我愛的抹茶口味,讚啦(上圖)

醬料種類很多,圍著柱子排了一圈,而且貼心的有用冰塊保冰耶(左下圖)

肉的份量不算多,但肉質很好(右下圖)

重點是當下有活動,打卡再送肉品,而且不限一桌一份喔

我們兩個人就可以各別打卡,所以送了兩盤肉,真的是肉多多了

 

食材都是單點的,但擺盤很精美,食材也不同一般的火鍋店

重點是....他的麻辣湯底好香,連怕胖不喝湯的我,都忍不住喝了一些

鍋底的鴨血豆腐也很好吃,服務也超好的

唯一缺點就是價格貴了一些些,哈~~

用餐期間,果然隔壁桌也詢問了同樣的鍋底問題

只能說公司的怪政策,真的是害慘實際服務客戶的工作人員啦

因為不管工作人員多麼認真的解釋,客人其實都沒辦法接受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