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是蝶谷巴特,做的是筆筒

材料很簡單,筆筒,刷子,水,紙巾(右中圖)

之前在鄉公所體驗過做蝶谷巴特的側背包

老師很認真的介紹蝶谷巴特的由來及技法

他應用的地方還挺多的耶,連安全帽上也可以用耶(上圖)

真的很特別,獨一無二的安全帽耶,只是.....遇到下雨也沒關係嗎???

 

奧戴利賀本的行李箱(左上圖),好酷喔,我也想要一個

保證出國時絕對不會有人跟你撞箱啦

面紙盒(下圖,右下圖),掛式盆栽(右上,右中圖),

 

接著老師開始試範囉

我分到的紙巾圖案(右中圖)

老師使用的紙巾是三層的(右下圖),也有兩層的

只會使用到最上面有圖案的那一層,另外兩層就不要了

 

這是我的作品

個人覺得,要做蝶谷巴特時,若遇到這種小型的作品

建議選擇花樣是可以將整個作品整面貼滿的

為什麼呢?如果你仔細看我的筆筒,你會發現筆筒跟我的貼花是有色差的

筆筒本身是很亮的白,而紙巾卻是有點偏黃

如果像我是裁切想要的部份來做拼貼,貼花跟筆筒本身會顏色不一致

而且,裁切一來比較麻煩,位置的擺放也很另人傷腦筋

後來發現有其他的同學,是很簡單的一整張紙巾貼滿筆筒

不但圖案一致,貼起來也不會有色差的問題,重點是.....超快就完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