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離開世仰都快4年了,居然現在才來JON開的早餐店捧場,罪過啊

但實在是他的早餐店開在我平常都不會涉足的地方(開始找藉口了,哈~~)

好時在中華路上,從市區往竹北走,過新竹高工後沒多久就到了,在左手邊

好時的對面好多家的汽車銷售中心(Audi,TOYOTA),經過一定不會錯過啦

 

說實話,經營一家店有沒有用心,從店內的佈置大概可看出一二

好時真的不像一般的早餐店,哪家家餐店能把店內佈置的這麼綠意盎然

JON說店內的傢俱佈置都是他們親手手作的,連桌椅燈具喔,揪感心的

好時的用心,真的是去一次就能深深的感受到

所以,其實在店內用餐的人數也不少喔(我是平日八點多到的)

 

好愛右上圖的那個區塊喔,就默名的覺得自己的文化水準都提高了,哈~

JON的早餐店除了佈置外,另一個用心的點就是食材(左上圖)

豬排自己手打,雞肉自己醃製,醬料也自己打

所以,猛一吃會覺得跟外面早餐店的醬料味道不一樣,但仔細品嘗就是食材本身的味道

 

好時的菜單

老實說這價位只比一般的早餐店貴一點點,但比早午餐的店便宜很多

但卻提供了早午餐店的環境讓你慢慢享用早餐,CP值超。。。。。高

 

我點的是青醬菇菇貝果+拿鐵咖啡,120元搞定,一般的早午餐店連餐點都不只這個錢喔

裡面用料實在,有杏包茹,青醬,生菜,蛋,上下是藍莓口味的貝果

整個貝果大到我張大嘴巴都沒法一口咬,只能硬把貝果壓小才能勉強咬一口

杏包茹很脆,青醬很香加上生菜,一整個爽口,不會有一般醬料搶了主食味道的問題

咖啡也很好喝,只可惜不夠熱,哈~

其實是一般人可以直接入口的溫度,只是我個人偏好熱一點的咖啡

 

而且,剛好遇到睡飽下樓的"張大人"(JON心愛的兒子)

張大人才三歲,但他講話很有條理,簡直就是個小大人嘛

而且他一點都不怕生耶,跟我頭一次見面,就跟我侃侃而談了半小時

但偶爾某些話題,卻會讓張大人突然腼腆的笑起來,真是超極可愛的

 

2017/5/26再訪好時咖啡

LINDA為了消耗年假,今天特地請假,我建議到JON的早餐店用餐

這次我點的是嫩雞歐姆蛋軟法85(左上圖)+無糖豆漿20,105元搞定

他的軟法也好好吃喔,雞肉很嫩,只是份量沒有貝果大

難得有無糖的豆漿,所以即使不搭我的軟法,還是硬要點來喝看看

沒有糖,純粹的豆味,很香很天然,下回再點紅茶拿鐵試試

左下圖是JON招待的"起司牛奶法式吐司"

也是好吃到很罪過啊,畢竟我跟LINDA都吃很飽了

但香濃的起司+裹了蛋液+灑了糖粉的法式吐司,怎麼那麼好吃

好吃到我想自己在家試試看

期待下回再訪好時,下次要點什麼呢?

 

JON說他開始經營的時候,生意很慘淡

因為地點不好停車又在紅綠燈旁,一般綠燈一亮車子就往前衝,不容易發現有早餐店

門口只能停摩托車,附近汽車不好停

又沒有知名度,所以,也不會有人專程到店裡用餐

還好JON最後有撐下去,用心的餐食一定會有人推薦

透過網路的宣傳,現在很多人是慕名而來

很開心JON有自己的事業,而我們也有機會吃到好吃的餐點

 

2017/10/3: 與婷婷用餐

這次來好時用餐,發現了新亮點耶,一入門右手方邊就是一牆的乾燥花,好漂亮啊

不知道乾燥花能撐多久,趁現在最美時快拍張照留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