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客廳已收拾了2/3,但最難的其實是剩下的那1/3啊

也就是東霖的遊戲區及書櫃區

書櫃區下面的櫃子其實已多年未開了,哈~~

因為東西堆到跟本打不開櫃子啊

左邊堆玩具的櫃子實在是太亂,只好拿布蓋著,是個"眼不見為淨"的概念00

沒關係,這一週就整理這1/3,就不信我搞不定咧

 

整理後的樣貌,別看這小小一區

光這一小區,我就丟了兩大袋的玩具,才得已能有足夠的空間

重見天日的玩具架,東霖說現在很整齊,不用再蓋布了,呵~

 

因為自己真的也很健忘,干脆在每個抽屜外貼張MEMO,下回就不用每個翻找了

 

可這週的事情太多又有聚會,進度明顯落後了

但家庭主婦本來就沒有schedule嘛,慢慢做才能每天有事做囉

只是這兩座書櫃還真不是普通難整理

裡面堆滿了老公的工具,阿里不答的東西一堆

跟本不知道怎麼收拾啊,總不能自己亂丟,只好請老公一樣樣看過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啊,所以,delay有理

 

每回看到這個空間(下圖),總是搖搖頭,兩手一攤,沒輒啊

但我現在是全職的家庭主婦了,可不能被這小小的區域也打敗

硬是把5個抽屜裡的東西,能丟就丟,不能丟的集合在一起,放在最下面三格中

最上面的兩格清出來讓東霖放東西,這樣也能讓東霖的桌子乾淨

最重要的,那張礙眼的小合室桌也能收起來了

 

整理後,天啊~~我自己都覺得超感動啦,我還挺有打掃的天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