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來到了九份老街,其實人還是不少耶

閒晃中看到這家店(下圖),面具看起來有點可怕耶

 

不免俗的又去吃了"阿柑姨芋圓",靠窗的VIEW很好耶

但熱到不是很想坐在靠窗的位置,哈~

 

來到黃金博物館的區域

這好像是參觀什麼日式建築,又有點失憶了(慚愧啊)

進去先看什麼介紹,然後就參觀裡面

東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每個地方都要拍,連廁所都不放過

 

黃金博物館

礦坑剖面(下圖),外面還有以前運礦的軌道車,不能動,僅供拍照

 

貨真價實的黃金,可惜搬不走,拍照留意一下吧

(天啊~我怎麼腫成那樣啊,恐怖。。。。)

 

黃金瀑布,可水量不多耶,觀光客都是很多

身邊好多講韓文的觀光客耶,還蠻讓我意外的

延途還有一些小驚喜(右上/左下圖),做在牆壁上的風景

 

基隆某平台(又忘了什麼景點)

風景還挺不錯的,邊聊邊逛挺悠閒的

有個小朋友好好的路不走,硬要爬水道(左圖)

 

可以走步道到靠海的地方

但因為老媽腳走樓梯會不舒服,所以,我陪老媽

讓兩位男士去走,其實路程應該不遠,來回花不到半小時

 

隔了半年才寫遊記,真的是太考驗我的記憶力了

而我的記憶力一向又都是經不起考驗的,哈~~

純粹就是替拍的照片交個差,以免以後都不記得自己來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