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苦等已久的角膜塑型片總算到貨囉

(其實也沒多久啦,就他們說的十個工作天,哈~~只是自己急嘛)

來囉,上圖就是拿到的角膜塑型組合

到診所時,先打開原廠鏡片,請我們先確認鏡片是完整無損傷的

之後就請我簽了"確認書",確認收到產品且沒問題

簽了之後,鏡片有任何的問題都要自行負責囉

 

細部來看一下鏡片組的內容

有一個盒裝,內可放隱形眼鏡及吸棒(左上圖)

吸棒總共給了3根,左邊二根是診所送的,右邊是廠商附的(右1圖)

硬式隱形眼鏡的長像,鏡片約瞳孔大小,呈現藍色(右2圖)

附送的隱形眼鏡保養液,是博士倫的(左下圖)

附送的潤滑液,友可麗的(右3圖)

另外給了兩瓶藥水,紅蓋是消炎的,萬一戴完眼睛有不舒服可用(右4圖)

綠蓋的藥水是麻醉的,可減輕小朋友剛戴時的不適應

接著驗光師教我們如何戴及脫鏡片,中間的小細節頗多耶

原本想讓東霖學著戴,但東霖實在太粗手粗腳了

為了我的$$著想,我決定還是由我自己學習,以後再讓東霖學著用

其實戴跟取的過程不難,就像之前戴軟式隱型眼鏡一樣

頂多取出時是用吸棒吸出的差異

重點是要能小心奕奕的從盒子中取出眼鏡

放置手中,用姆指輕壓住,以食鹽水將鏡片上的藥水沖洗乾淨

之後在鏡片上點上一滴潤滑液,就可以戴進眼睛裡

取下則是先在眼裡點潤滑液,用附的吸棒將鏡片取出

 

2016/10/7補充:目前東霖戴的狀況還OK

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舒服的感覺,隔天起床眼睛也不會不舒服

早上出門時,東霖都會唸前方車子的車牌號碼給我聽

表示他現在真的可以看得清楚

下午視力確實會慢慢的回復,就又變得看得較不清楚

10/8第一次回診,要戴著眼鏡回診,檢查視力恢復狀況

希望至少能恢復到0.8以上,1.0就更好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