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定期的回診

因為小東放寒假,我是掛開診的3點

結果看超快的啦,不到半小時就閃人

也可能是張醫生出國不在吧,每次沒張醫生,看診好像都比較快

 

幫我看診的女醫生,動作很快,也很溫柔

聽她跟同事的談話,她今天應該沒診,不小心跑來

但她還是很NICE的留下來幫忙

今天主要只是"順線",就把線拆下來整理一下再裝回去

醫生處理好後就說:如果跟妳說下次就拆矯正器?

我:真的嗎?我後面的縫都密合了嗎?

醫生:妳本來的縫很大嗎?(拿起我的病歷觀看)

我:因為我是移後面的智齒來補臼齒,而且,我拔的是大臼齒

醫生(點點頭):那真的很厲害,已經沒什麼縫隙了

最後,拍了照片後就可以離開

但每次拍照都粉痛苦耶,可能是我的嘴巴小吧,哈~

 

YA~看來離我拆矯正器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