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生日是星期一,所以提早一天替老公慶生

028

 

想了好久要吃啥,最後選了有一段時間沒吃的夏慕尼

其實我一直覺得夏慕尼的定位很尷尬

因為他的價位(1030+10%),很接近王品

想吃好料的,預算高的,可能就選王品,比較沒那麼多預算的,就選西堤或陶板屋

但..............用餐的人還真不少啊

左上圖是暫時等候區,右上圖則是用餐區

餐廳的佈置很用心,氣氛很好,還有會自己演奏的鋼琴耶,很吸目光(下圖)

 028  

在愉快的鋼琴音樂中,就座準備點餐囉

 

我們就座時,已經有廚師在煎蒜頭了,流口水中(左上圖)

開胃菜是:香橙燻鴨、魚子醬鮭魚(右下圖)

買券時送了魚子醬蒸蛋跟紅酒的兌換券(右中圖)

029  

 

小東先敬爸爸一杯,如果是啤酒,老公應該更愛吧,哈(左上圖)

接著上東霖最愛的麵包:帕瑪森起司麵包及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左下圖)

小東一口氣喝了四個,塞滿口(右下圖),都不錯吃,但我個人較偏愛起司麵包

我的湯品是:象蛂蚌海鮮湯(右上,右中圖)

湯上來時是只有乾料耶,接著服務人員才來加湯,湯超鮮超好喝的

030  

 

換我敬老公囉,祝他一切順利,身體健康(左上圖)

左下圖應該是蔬果沙拉啦,有點忘了耶

我愛吃的焗田螺,讚啦(右上圖)

主菜點的是:白蘭地鴨胸跟菲力牛排

廚師正在料理鴨胸(右中圖),加上白蘭地火整個冒起來了,好有視覺效果(右下圖)

031  

 

鴨胸好吃(左中圖),已經幫忙切塊切好了

滿細心的一點,廚師料理好後,會先切一小塊讓你試試口味,如果不喜歡可以再調整

但牛排就...............不是我的菜(左下圖),肉有個很怪的味道

櫻花蝦炒飯(右上圖),其實已經很飽了,炒飯快吃不下

兌換券送的蒸蛋,還不錯吃(上中圖)

甜點是:覆盆子冰心濃漿(右中圖)及香蕉巧克力蛋糕(右下圖)

服務人員還來唱了一首改編小毛驢的慶生歌曲,送了另一塊蛋糕(左上圖)

實在是太飽了,飲料就全部外帶了

032  

 

不免俗的,還是請我們填了問券,這時不得不說,夏慕尼的筆比西堤、原燒、陶阪屋好寫,呵~

我在主餐上勾選了普通,不知是否因為這個原因,服務人員特地問了我用餐的狀況

還說要請廚師再幫我弄一份主餐

我們婉拒了,因為實在是太飽了

服務人員提到,如果下回用餐,覺得口味有問題,可以直接跟廚師反應,請他更換即可

還解釋了我的菲力牛排是採用澳洲的牛,有可能是因為牛隻的飼料不同,肉質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服務態度很好,用餐氣氛也不錯,是一次愉快的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