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文案,不管你文筆多好,其實也都是紙上談兵啦

所以.........我突發其想,決定加上真實使用面膜的照片

首先著手的,就是百媞白晳鎖水隱形(隱型)面膜標榜的"輕,薄,透"服貼度實驗啦

這個最容易看出來嘛,敷在臉上,有沒有輕薄透就一目了然啦

加上有人不會使用我們家三層的面膜,說很難用,不服貼(怪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將要拿掉的粉紅襯紙那一面敷臉上(唉~難怪了)

 

將拍好的照片,利用美圖秀秀先排版好,再用Photoshop加上文字敍述

順便加上百媞面膜的使用說明,YA~大功告成囉

054  

 

其實也拍了使用後兩臉的對照

敷過臉的那一邊,毛孔變的比較細緻了,皮膚看起來也比較亮一些

(難怪面膜的銷售量那麼驚人,因為敷面膜還真的是有點用的啦)

可我的毛孔真的很大,近拍後看起來更嚇人,我實在沒勇氣PO到網路上

我可不想下回遇到朋友,他們就衝過來看我的毛孔有沒有變小咧

姑娘我還要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