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元祥到清出房間讓渟絜睡,所以,開始著手清理2樓的倉庫(原阿嬤的房間)

沒想到居然翻到很多塵封已久的照片

以前相機是要裝底片,拍了照也沒法先觀看,就是要拿去照相館沖洗

費用高,還要承受洗出根本不喜歡的相片

現在的數位相片真的是天下的發明啊

但也因為太方便,照片量太大,大部份的人都不會將照片沖洗出來

少了翻閱照片的那種樂趣

這是爸媽的結婚照,哇~我老媽怎麼有點混血的FU啊

 

老媽年輕時真的好美喔,老爸也很帥氣

 

哈~這是幼稚園時期的照片吧

我跟元祥都胖嘟嘟的,元祥穿個小西裝還真可愛耶(右上圖)

我們三姐弟的合照,在家門口吧,當時家裡是開雜貨店的(下圖)

 

看來我小時候跟著阿公阿嬤玩了不少地方啊(左上/下圖)

 

上面這兩張的我還好小喔,小BABY時期的照片真的很少耶

 

大哥大嫂的婚禮,我是小花童耶

還不是有照片,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我有當花童耶,記憶力真的超差的

這時應該有小學了吧,我怎麼會都沒印象呢???

 

我們家的合照,居然出現董玉華(鄰居)(下圖),她還正在剔牙,也太可愛了吧

 

夏天在家中三樓花園泡充氣泳池,擠下我們三個剛剛好(下圖)

沒想到我小時候騎過馬,老爸也對我太好了吧(左上圖)

 

小學時期

夏天時老爸常常帶我們去樂樂谷玩水(右圖)

每次都被溪水凍的要命,但就算冷到嘴唇發紫還是要繼續玩

就算每回回家必塞,就算每回回家必脫皮,還是一定要狂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